很久沒發表文章了
不知道有沒有我的忠實粉絲
一直在等我的文章呀XD


其實自己也很喜歡寫寫東西的
只是沒有很大的動力去push自己
每天寫


最近發生了一些令人難過的事
忙了四個星期
週末都回家去
沒辦法陪寶貝
學校的生活感覺也有點亂


有點跟不上學校的節奏
假日沒有辦法做作業
也沒什麼心情讀書
感覺自己荒廢了好久


現在都忙完了
忙著做作業
忙著準備期末考


寶貝說他要當一匹黑馬
其實我也是啦
那就看誰比較黑
衝得比較前面吧


ㄎㄎ
我來下戰書啦
一起加油吧寶貝


其他的會慢慢再補回來
雖然只有我家寶貝匯固定來看我的網誌
不過要給自己一個想望
我以後會有很多人來看我的網誌
來催稿
變成我的粉絲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