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文章

為了中正盃減肥

也因為太久沒有練習對摔

跤感都消失得差不多了

為了恢復一點點的感覺

12/10還特地從台北趕回來學校參加晉級賽黑帶組的比賽

因為減肥的後遺症,沒甚麼力氣可以比賽

雖然前面兩場勉強獲勝

但後來冠亞軍賽就在我看到星星後的沒多久

一個恍神,我就在延長加賽的驟死賽中---輸了


雖然輸了

可是沒關係

還是有第二名

還有我最愛的寶貝陪在身邊呀(提到妳囉~~啾)

謝謝寶貝陪著我減肥

還跟我一起從台北趕回來比賽

來幫我加油

也很擔心我

謝謝妳哈尼


接著12/14在高雄的2008全國中正盃摔跤比賽

寶貝也跟著我一起到了高雄

從原本家屬的身分變成了會場的場務人員

不過這樣也必較好啦

光明正大的住飯店~~哇哈哈

飯店感覺一整個高級

還有附設的健身房、游泳池

隔壁不遠就是六合夜市

可是因為還在減肥的狀態

走到六甲夜市

吃了一個胡椒餅、一杯飲料

就又乖乖的回到飯店準備上健身房

去把剛剛吃下去的熱量消耗掉

順便再脫個水讓自己瘦一點



運動了近一個小時

只留了一點點汗

我想我大概也沒甚麼水分可以流出來了

回到房間泡個澡準備睡覺

喝了一瓶雞精補充體力

九點多我弟回來了

站起來開門

有一種快要昏倒,全身熱熱的站不太穩的感覺

大概是缺水又餓肚子的關係吧

喝了幾口水

假裝自己沒有吃掉我弟帶回來的食物

趕快上床睡覺去



隔天一大早五點半就起床去跑步

高雄的早晨

風好大、好冷

慢慢的跑步想要再讓自己留一點汗

跑了四、五個大街口

太冷了,沒流什麼汗

回到飯店沖個澡換好衣服準備好行李就準備到會場去



會場一整個感覺破舊

是羽球場臨時鋪柔道墊組成的場所

旁邊的休息區大概有幾百年都沒有清過了吧

一層厚厚的灰塵

集合眾人的力量把會場布置好

場務人員手忙腳亂的做好賽前的準備

看著寶貝跑來跑去的

偶爾偷偷繞到她後面去看她在做甚麼

過完磅順利的降到第五量級

就去享用我期待已久的早餐

結果反而吃不太下去

我想我的胃大概縮小到原本的二分之一吧



降了一個量級真的比較好比

雖然都是學校的學弟還有一個很衝動的柔道person

可是還是需要經過奮戰才會得到冠軍

學弟經過了救助訓回來

每個人力量真的都變大了

還好寶貝的愛+雞精+早餐讓我恢復得不少

順利的拿到第五量級冠軍

爽阿~~~~~~~~~~~~~~~~~~~~~~~~~~



比較可惜得是沒有注意到學弟們的賽程

沒有安排好

只有得到團體亞軍

連個獎盃都沒有

還是事後再補給我們的



比玩賽了一整個開心

得到了一面金牌

可是金牌上面的圖案好像是角力的捏

只有角力選手才會穿那種緊身的吊帶褲阿~~囧

收拾完場地準備坐車回學校

順便在會場A了一張宣傳海報

上面幾乎都是我被摔的動作

要好好保存下來做傳家之寶



多拿了一個雞腿便當在車上吃

解決了一個餐盒

小睡一下又解決了一個便當

路上在休息站又吃了一份麥當勞

看來我真的是有餓到了

喝~~

比完賽了

又拿了冠軍

又可以開始毫無忌憚的東吃西吃了

真開心


謝謝寶貝一直陪著我

我會補償妳一頓好吃的齁

啾個~~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