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的脾氣不是很好

可是他來得快去的也快

脾氣不好

口氣也不好了

會注意不要講不好聽的話

可是心情不好講話就是一整個嗆



唉~~

特考快到了

什麼都做不好

也沒心情唸書

好像高中考大學時候的心情

那時候無所牽掛

一直想出家

可是現在有個人讓我牽腸掛肚

我沒有不拉線

只是在吵架的時候

表現出來讓你感覺就是不想

可是我真的沒有不想




想哭卻哭不出來

從以前到現在就一直很壓抑自己

這是什麼爛個性

想大哭大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