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1 + 10 遊戲玩法:

+10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件最想做的事

1.回家度假
2.請太陽公公到學校
3.吃好吃的東西
4.說出心中的話
5.放假去旅行
6.買樂透中大獎
7.睡大覺
8.有很多的時間看課外讀物
9.不用讀書考試就可以100分
10.學會如何瞬間移動


問題們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天真開朗,不做作,孝順,脾氣好能溝通。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丟救生圈給比較近的,先救遠的,所以是兩邊都會救。哈哈哈~~~聰明!!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很多,每個時期,每個心情,都有代表的一首歌。
不同階段總有一首歌代表著那時的青澀,
過了只能回味,又有誰總是停留在那時的心情。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我要他的四次元口袋!!~~這樣比較方便啦> <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這個問題太蠢了,不予回答。
或許你可以發個問卷調查看看。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我想要戒掉所有不喜歡的壞習慣。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不同時期總有不同的努力方向,
又有誰可以去定人生最重要的事物為何。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烈火青春、金庸小說
看完後一直很想再看一次。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不同的作品有不同的涵義,也就有不同的體會,
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也只有在觀看的當下才體會得出。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最每件事都是最有意義的,即使是上課打瞌睡> <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我想大概都內化了~~朝聖人的路途前進~~哈哈。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我最敬愛的父親。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家人的健康和平安。

●做過最白目的事?

國小時惡作劇,要脫掉同學的褲子,
結果不小心連內褲一起脫掉,
結果當他轉身時還被一個同班的女生看到重要部位。

●今年紅包拿多少?

好像越來越少說,
我想大概不久後就輪到我發紅包了吧!!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哈哈~~~我最愛的人。

●BL跟T哪個比較噁!?

不懂.........無法回答。

●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朋友??

這個問題好像沒有任何建設性耶,
只要合得來就是朋友ㄚ,管他是什麼星座的。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閱讀、聽音樂,運動都是我最喜歡的。

●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比你的標準,不相信的話就來量吧。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做愛做的事,不然還能做什麼捏?

●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當然是不要ㄚ,
忘了過去就沒有未來,而且所有東西都要重頭來~~~太麻煩了。

●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友情和愛情都很重要,
嗯,我要把這兩件事都處理好。

●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呢??

我會支持對的一方,
既然有困難就要挺到底。

●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另鳳梨酥好吃的東西。

●全民大悶鍋的 張國志 老師為什麼只丟筆???

不然還能丟什麼勒?
大概只有筆可以一次放個一打在旁邊吧。

●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

愛情建立在麵包的基礎上,
麵包的獲得來自愛情的追求,都粉重要。

●做過什麼最北七的事??

很難回答,改天再告訴你,尚未有經驗。

●(男)如果世界上只剩如花跟恐龍妹你會跟誰傳宗接代~一定要選
 (女)如果世界上只剩宅男跟噁心男你會跟誰傳宗接代~一要要選

如果世界上只剩如花跟恐龍妹的話,不久我想應該只會剩下我一個。

●蘋果問:喜不喜歡蘋果押?

橘子回答:那你喜歡橘子嗎?

●現在最想見ㄉ人?

妳^_^

●你是誰阿?

既然不認識我那也沒啥好說的了> <

●你喜歡吃麥當當的什麼東西

薯條 & 玉米濃湯

●要是明天就被21了 你/妳 要做啥?

哈哈,憑我優秀的成績,不會被21的啦

●什麼時候會覺得很寂寞?

想妳的時候

●你最喜歡哪一類型的女生?

我也說不出,憑感覺吧。

●做過最浪漫的事....?

當我向她表達我的心意的時候。

●是誰發明這鬼遊戲的?

還蠻有趣的遊戲,不過要想很久就是了

●大家最愛哪ㄍ國家阿??(很普通ㄉ問題ㄇ??ㄏㄏ...)

根據陳水扁總統的說法,我最愛台灣。

●以後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勒?

悠閒自在,無憂無慮。

●替朋友想,是應該的嗎??那你沒有怨言嗎??

沒有應不應該,關心朋友就是要替他多想一點,
既然是發自內心,又哪來的怨言。

●為什麼有那麼多的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洗澡時先脫衣服還是褲子?

衣服吧(我想)

●當台客(台妹)被叫台客(台妹)哪裡不好?

我也不知道,
看他們的反應囉。

●現在的天氣

陰天涼爽

●妳最想何誰在一起?


點名啦
該天再點~~~一時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