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八個星期


終於有空可以回家了> <   ~~~感動捏


之前因為要看醫生和練舞


佔去了回家的時間

 

 

回家的感覺真好


待在學校太久都快悶出病來了


結果回到家後還是一整個懶散



發呆佔去了大部分的時間

哎呀,反正回家就是要休息的ㄚ


就偷懶一下唄



真懷念我媽煮的菜



就是只有好吃可以形容


難怪常回家就會變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回到嘉義縣的奶奶家


懷念那老舊的房子和大大的庭院


是誰說在鄉下長大的孩子比較粗魯


我就很有氣質捏



回家讓爺爺奶奶看看我這個金孫


我真是太孝順了


陪奶奶聊天


太久沒講台語


講起來會有點生疏


不過還是聊得很開心


在奶奶家吃到了好久沒吃的綠豆湯


那是爺爺自己種的呦


好懷念的味道


奶奶煮的綠豆湯就是特別的好吃


晚上吃飽飯


陪爺爺看電視和聊天


爺爺還泡茶給我喝


天ㄚ~~太感動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用在這好像不太對)


還是要回到學校來


因為學長說要練舞


只好提早回來


媽媽還做了壽司讓我帶在車上吃


哈哈~~~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小孩呀


回到林口


竟然開始下雨


不過老天爺是疼乖小孩的


車子到了頂湖雨就停了


讓我乾乾的走回學校

真是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