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隊驗收完畢

練習終於可以告一段落了

從一開始的逃儀隊到驗收完畢

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雖然一開始的釘牆我都落跑沒去

可是後來的帶隊練習都逃不掉 > <

站得好累呦  腰很酸痛

今天校長來驗收

想說很快就可以解散的

沒想到校長竟然說要和我們談  觀心

害我呆掉  

那時候強忍著胃痛站在那邊真的好想就這樣倒下去

哈哈  可是耐力驚人的我還是撐到最後^^

最後真的都結束要帶隊回去的時候

竟然有一股想要哭的衝動(我真是感情豐富ㄚ)

真的就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可是聽學長說可能還會一直練到畢業典禮結束

~~昏  天ㄚ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