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聽一個補習班的數學老師說

一個人的思考模式如果是跳躍式的

你會很難理解他的想法

但是當他把他的思考串聯起來時

他就會變得很厲害

愛因斯坦就是一個有名的例子



我記得我以前有段時期也是這樣子的思考模式

在思考某件事情時

會突然跳出另一個想法

雖然不太有關聯

可是還是和正在想的東西有關

那是另一種想法

另一種思考的方向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思考時總會有許多不同的想法和思考

從腦中蹦出來

很奇特的現象

不過現在好像沒有了

因為思考東西的時間漸漸的減少

很少有時間可以靜下來好好的想一件事

還蠻可惜的

沒有繼續培養這樣的特質



不過我想以後應該還會再出現吧 > <

我還是很喜歡思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