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呆嗎?
也許吧
有時候覺得自己看起來很呆






我也不願意ㄚ> <





上星期去台北找高中同學
見面後第一句話就是
〝你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呆〞
ㄎㄠ ㄌㄨㄟ ㄌㄟ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照相吧
找起來一整個呆
害我以前都不太想照相
連畢冊裡也只有團體照才看得到我
完全沒有個人照(想要知道原因自己去翻唄)
哈哈~~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難道這是書看太少得結果嗎?
古人言: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語言無味。
我想這大概是對我的懲罰吧
誰叫我太懶得讀書
都只讀課外書籍> <




可惡~~~
我想我應該開始認真了吧> <





天ㄚ~~~~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