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去看奶奶

應該是說讓我奶奶看看我這可愛的金孫

現在已經是大學生的我回到嘉義縣的老家

特別的有感觸

在我小一的時候

拔拔為了讓我們有更好的讀書環境

一家五口搬到了嘉義市去

雖然是在嘉義市,不過是在市郊近山區的地方

空氣好、人又少,一整個讀書的好環境

一個鄉下的小孩來到都市讀書

難免會適應不良

可是就因為我適應太良好了

所以很快就被都市孩子同化了

我想應該是有氣質或是變得比較秀氣吧> <

反正很多人看到我都說我的氣質很像北部的孩子(厲害了吧)

可是因為在鄉下住過7、8年

所以在我的個性中還是帶有鄉下孩子的野性(應該是野性吧~~我想)

我並不會很作做(偶爾啦> <)

一切都很隨和~~~不過還是要有個人原則的啦> <

有時候也會看到我在學校穿得很隨便(哈哈~~晚上的時候)

那就是鄉下人特有的特徵吧

有穿就好XD~~不過也不會太理普啦

文明加上野蠻

我想這應該在我身上可以找得到吧

智慧的頭腦加上發達的四肢

這樣生活才會有意思啊

我想這應該也是影響到我個性的主要因素吧

有時候很龜毛有時候很ㄚ ㄙㄚ ㄌㄧˋ

都市與鄉下~~~文明與野蠻

這兩種的混合體

我想我應該還有很多的空間

多方發展與發掘自我的才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