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雖然鬧鐘定在五點半

可是我在五點29分的時候起床
等鬧鐘響關掉之後再躺著繼續睡> <
(這是我長久以來有定鬧鐘時反應,只是在家可以睡久以點> <)

七點起床後(某人似乎正在上課中~~加油囉^^)
盥洗完畢就幫媽媽晾衣服

晾完衣服,吃完早餐
我竟然就直接坐在書桌前

沒有發呆
也沒有打瞌睡

我做了一件令自己也很驚訝的事
我拿了空英出來聽

最後總共讀了2個小時的英文
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有說暑假要好好認真
可是這並不是我的個性ㄚ
~( ̄3 ̄)~(︺ε﹀)~( ̄3 ̄)~快送醫!




之後還讀了導師送的書
還驚訝的發現

那本書的另一個作者~~陳莉婷
是導師的女兒耶<( ̄oo, ̄)/

真是一個令人驚訝的早晨ㄚ




中午還煮飯給拔拔吃
雖然只有幾樣菜

可是太久沒煮了
都快要忘記怎麼煮了
份量也沒有拿捏好


要趁暑假了時候再溫習溫習
不然ㄚ
有人會笑我說
一個人在家只會煮泡麵吃> <
到目前為止我可是還沒吃過泡麵捏(驕傲)



下午去報名駕訓班
終於確定了學開車的時間了~~7/5


有種興奮感
要趕快學會開車
憑我的領悟力
唉呀~~~簡單簡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