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以前補習班的物理班導打電話來

我想她應該是要找我弟去幫她工讀

可是是我接的電話

換我被她找去> <

誰叫我以前的表現太好了(驕傲)




補習班的主任

物理老師、化學老師、英文老師、國文老師、數學老師、生物老師

我都很熟> <

這都多虧了高中的表現實在是太優了~~哈哈

好久沒打電話招生

有點陌生的感覺

不過很快就上手了

哈哈

臉皮變厚了果然不一樣




也比較有話題可以聊

這都多虧了平常

有在聊天的關係> <

我好像變的有點長舌

哈哈

以前可是走超低調路線的

我平常都很沉默的

可是物理班導竟然會找我工讀(一整個懷疑)

難道他看出了我的潛力> <

不過趁暑假悠閒的時光

賺點摳摳來花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