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

終於知道長久以來

那種心中的矛盾是哪來的了

今天回家的路上

花了我快要半小時的時間

慢慢的騎bu bu 回家




好好的思考一下

突然所有的結都解開了

原來所有的原因都出在身上




太容易和自己妥協了

很多東西我應該要堅持到底的

唉~~~~~

突然發現

我似乎也太遲鈍了

我該好好檢討




套句老爸的經典名句

〝不要太可憐自己〞

我想我應該需要把這句話奉為座右銘吧

好好鞭策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