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的第五天
因為之前去系遊
有四堂課沒有去上> <


我想大概是中午睡太多了吧
下午去開車的感覺一整個怪
好像一直沒有反應過來的感覺
一整個怪



今天教練把車交給我後
就讓我自己一個人開
一個人慢慢開



先去複習一下所有考試的項目
然後我就開始亂搞
開始在測驗的道路上開
應該是心情影響的關係吧
熄火好多次> <



換檔的地方一直不順
後來請教我拔拔
原來離合器採下去油門就要全部放開
換檔完後再慢慢的加油
離合器和油門是對立的ㄚ
一個採一個就要放
明天再是看看好了



然後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
一整個easy
S形彎道也不很難
在S形彎道的地方速度一整個快
然後就會看到一個人用很快的速度在轉方向盤
哈哈哈~~可是還是沒壓到線耶



自己一個繞了好多圈
說真的
開車還蠻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