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奉老爸之命
回奶奶家幫他洗車子


車子走著走著
來到鄉間小路時
老爸突然將車子停在路邊
說要換我來開~~驚



學開車第五天
每次50幾分鐘
就要讓我來開
不會太快嗎?



其實一路上一直想要開口說讓我開
怕被老爸罵說才學沒幾天就要開
哈哈~~~沒想到竟然是老爸先開口了



老爸的車是自排的
左腳一整個free
只有右腳在控制
因為車子比較大台
抓不太到角度



油門輕輕踩速度就會便得很快
方向盤是油壓在控制
輕輕動一下車子移的幅度大
跟駕訓班的不一樣



開到鄉間小路時
因為還不太會控制煞車和油門
還反應不太過來
有一次差點撞到一台車
有一次差點撞到混泥土牆
~~~~~暈



有驚無險的到奶奶家
我想下次再開到我爸的車子
應該是很久之後了吧
先等我考到駕照再說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