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匆忙的早晨

0725要在監理站集合

原本手機的鬧鐘定在五點

想說起來再準備一下筆試好了

可是當我起床的時候~~~大驚~~已經0704了

真的事嚇死我了,想說我會遲到說

換好衣服準備好在兩分鐘內就騎上晡逋

又是飆車~~~往監理站衝去

當初只有考機車駕照去過監理站

1年多沒去了,想說可能會找不到

可是突然發現,指示牌真的很好用,都已經標明出來了




到達監理站0716,慢慢的走進去

連駕訓班的教練都還沒到~~~呼~~~還好沒有遲到

後來集合在唱名的時候我還是第一順位~~~又再次的慶幸沒有遲道

總共有200多人去考,趁著在點名的時候偷偷抱一下佛腳

駕訓班發的那本書裡有應考小技巧,還不錯用說

後來開始在考時,抱佛腳真的有用

考了3題出來,其他的題目一整個簡單

其實我筆試部分還沒完全看完

這時就想起當初和一個第一次機車筆試只差一題的高中同學一起去考機車駕照

他說這次考的筆試筆上次他考的還要簡單多了

哈哈~~~這次考汽車的筆試也是一整個簡單

老天爺果然是疼乖小孩的




筆試考完回到駕訓班考路考,很多人

一直坐著,等了快要一個小時才叫到我的名子

中間還有宣佈筆試的成績,哈哈~~~95分耶~~爽

去到候考區,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就開始發呆

結果當我輪到要上車stand by的時候

沒有注意到,後面的教練在那邊喊:11號車(我要應考的車子)

總共喊了三次我才聽到~~~囧~~~太丟臉了



上車stand by後

早我一個考的是一個女生

她開車的速度一整個慢

大概是太緊張吧,一開始的倒車入庫就弄了很久

方向盤一直沒有轉好,在旁邊監考的教練肝火上升

口氣有點差,我想大概時前面也有很多的考生是這樣子的吧

難怪監考的教練有點耐不住性子了> <

等全部考完換我考,我想那個女生大概用了10幾分吧




換我考

應考的車子果然不ㄧ樣,一整個好開

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斜坡起步、換檔

沒有被教練指導過的啦~~~哈哈哈哈~~~驕傲

不過當我斜坡起步完後,教練竟然叫我停到一邊

因為他要上廁所~~~~哈哈哈

等我再把車開回原位

我的路考就結束啦

我想我的路考應該是最快的吧

至於分數的話應該是100分吧

哇哈哈哈~~~~驕傲

現在就等候天去拿我的駕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