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玩的很兇
星期五晚上和寶貝去桃園吃飯
上公車還遇到搞三角關係的人
曾其立、吳誠翔、董冠延
哇哈哈~~你們也很閃嘛


來到桃園~~不是很餓
到處逛了一下
買了游泳課需要的大浴巾
走了好多路~~因為還搞不清楚桃園的路
最後遇到李小胖~~要回家的人還搞不清楚路要怎麼走> <
天空下起了雨來
最後跑去麥當勞吃飯


最後要回學校的時候
還遇到了那三角戀人
他們感情還真好ㄚ



星期六預定要到金山場堪
包了一台小黃來到台北車站旁邊的客運總站
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大雨
ㄧ群人站在門口討論
結果還是回學校去了
真是的~~大老遠坐車到台北

周阿儒、我和寶貝
兩個女生要去買東西
我也跟著去逛街
結果在大家都走到之後的沒多久
天空開始放晴 中午還出太陽
ㄧ直到了我們預定從金山回桃園的時間才又開始下雨
太~~囧~~了


一大早
很多店都還沒開
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看電影去了~~死亡筆記簿
跟漫畫裡面的情節沒有很大的出入
主角都很帥呦


中午去逛美華泰
買了金蓮老師說的筆記本
A4的筆記簿比想像中的大
每層樓都逛了一圈
買了兩盒的小卡片
其實我也很喜歡寫東寫西地
只是大部分都沒有下筆
2點多的時候去吃午餐
鴨肉扁的名子由來原來是這樣阿(恍然大悟)
不過他們賣的東西還蠻貴的


接著回到林口
再去逛金石堂
發現了很多的東西
以後有需要就可以去買啦


再回到一樓去看書
八號當舖~~還不錯看
我想大概可以想像之後的結局吧
太累了~~一直想睡覺

到蔡家解決我們的晚餐
還吃的不錯飽
吃到一半突然看到周佩儒站在前方結帳
害我嚇到
原來她一直被忽略了> <

回到學校
雨一整個大
又發現一個新的路線



星期日睡得飽飽的再起床
起床時竟然在下雨
越下越大ˊˋ
預定的行程被打亂了
突然想起來要去新莊
哈哈~~最後我還是跑出去買東西
來到桃園~~下雨一整個不方便



發現桃園有統領百貨
先去吃飯
韓國烤肉還不錯 還有豆腐火鍋
可是跟上次去吃吃到飽的韓國烤肉比起來
實在是太虛了> <


到誠品書局看書
找了本 ㄧ個人的咖啡
九把刀的書還真是多~~不錯看
看到一半太累了
睡個小覺
寶貝貼心的幫我蓋外套^___^
有人從我的包包拿東西我竟然都沒發現
可是我知道寶貝在旁邊阿
所以就安心的睡著了
雖然在幫我蓋的時候我醒了
ㄏㄏ~~~^_____^



我才看到第五章完
寶貝已經把書看完了
可見我還睡得不錯久XD



接著去買我的新鞋鞋
差點忘記我的鞋子了
因為風雨仍很大
不希望淋得濕濕的
還是去百貨公司裡找鞋子
買了一雙BROOKS的鞋子
還不錯看呦
也不是說很貴~~眼光不錯~~哇哈哈


晚上要練舞
提早回到學校
晚上去吃蚵阿煎 怕吃不夠還叫了一份鐵板麵
結果全都進到我的肚子了
再這樣吃的話肯定會胖的


回到學校後
練舞~~聊天~~然後就是收假啦
不想收假
可是沒辦法
不過沒關係
平常上課的時候還是可以見面
這樣就好啦^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