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結束啦!!


一個星期的寒訓早就結束了
可是參加了精英培訓計畫的我們多留下來了一個星期
可是只有練習三天


依舊是早上3個小時下午三個小時
雖然說這次五天的寒訓不會很累
可是對因腳傷很久沒運動的我還是有點負擔XD
肌肉酸痛、體力也下降了
可是經過四天密集的體力訓練後
大致恢復了一般的水平


剩下的三天時間
一開始聽說常教官會下來跟我們摔
然後李區還有張教官也會
讓我ㄧ直很擔心不知道有多操
第一天早讓的訓練還讓我擔心了一下子


可是第一天早上沒有教官來
因為是星期三李區和張區要上班XD
然後常教官在帶國家代表隊的散打搏擊選手
(有來寒訓的學弟妹應該感到光榮吧,你們的教官可是國家級的教官呢XD)
所以下午才會來
早上根本就不知道要做什麼
熱身完自己動一動
做個鬆身操、打幾趟跤拳後就沒了
然後身體就冷下來了
學長有教幾個比賽常用到的動作
接下來就開始聊天XD
聊到時間到了就解散了XD
真是有夠給他輕鬆阿~~哈哈哈


第一天的下午
常教官來了
沒有要跟我們摔(呼~~汗)
問教官說要做什麼
教官就叫我教其他人手部鬆身法
開門八把手的其他六種
ㄏㄏ~~因為我都會了
只是教他們所以我比較輕鬆XD
後來問教官其中變化的應用
又學到了端手和很厲害可是又有點殘忍的手法和身法
接下來就開始和宏儒對摔
沒有盡全力,不想再比賽前受傷
教官也在旁邊指導,真的學了很多東西
還被宏儒穿襠了三次XD
後來又跟享翰摔
96公斤真的很難摔,加上他又有點硬就更難摔了
哈哈~~可是我還是用一招"踢"把享翰摔倒了


第二天的早上
李區和張教官都有來
李區和張教官真的是很好的師長
和他們相處過的人都可以感受到
李區拍了我們昨天下午教的東西做紀錄
然後交了分蓋攤羅的三種變化後
就開始聊天了XD
到了中午棒子還有煒叡沒有前吃飯
張教官捐了1000元出來~~哈哈
不合群的我只想快點回寢室聊天吃飯XD
沒聊到天~~寶貝去北一了
手機沒電害我擔心了很久
下午一整個精神不太集中XD


第二天的下午
李區和常教官都有來
常教官教了花磚的鍊法
雲手、羅手、甩加上了磚頭
手部的負擔一整個重阿
可是教官說這個練起來後阿很少人可以摔贏你啦XD
一些帶把和撕把的動作一整個會很有力道
教官還說他以前在練習的時候
磚頭一次就是拿8個小時都不能放下來
天ㄚ~~我們光是拿著不到10分鐘就很吃力了
更何況是8小時> <
後來教官有事先走
李區拍完紀錄片後
我們又坐著聊天到時間到了就解散了XD


今天,也就是第三天,也就是最後一天
早上依舊沒有教官
只有五個人
摔跤場一整個很髒
花了半小時拖地整理
然後就開始熱身
練習前兩天教的東西
這樣子大概過了一個半小時
剩下的一小時又開始聊天沒事做> <
天ㄚ,這三天的集訓聊天的時間比訓練不知多了好幾倍> <
中午因為張教官捐的摳摳還有500多塊
大家就決定買披薩吃XD
中午12點在文康室
一個人四片披薩和一杯飲料
真的吃得有給他飽


下午,依舊是熱身
接下來教官還沒來太無聊就拿摔跤兵器--沙袋出來
和煒叡開始互拋互接
拋著個東西主要是練手指的握力還有身形
以及所謂的寸勁(瞬間發出力量)
雖然有點重量也不是每次都可以接起來
可是還是玩得一身汗

因為教官一直沒來
煒叡的手又受傷了
五個人就到教官室休息XD
就在我解決完一個棗子後
聽到了腳步聲~~是常教官
那個時候我們都還在教官休息室裡面
一整個囧~~因為沒半個人在練習~~哈哈
雖然說是練習完在休息可是也很不好意思
就趕緊跑出去拿磚頭開始練習XD
XXXXXXD

一開始的氣氛有點奇特
可是後來教官還是開始教一些東西
仍是花磚的練法
加進了更多的東西
練習手腕和手指的力量
ㄏㄏ~~教官還特別叫我說回家要好好練習XD
教官您真看重我~~泣
今天下午也教了4種鍛鍊的方法
看來寒假不會無聊了XD
後來教官也有事先走了
畢竟是國家級教練~~比較忙呀~~還要去交代表隊
而我們也是在練習了一下子
4點半就解散了XD


我們還有準備三張卡片要給教官們
常教官的反應是:
真的是要給我的喔~~不是情書喔XD~~囧
李區的反應是:
這麼好喔,還有準備卡片
李區在收到卡片的那一刻還有做了一個感動哭了出來的動作XD
張教官的反應是:
哇~~1000塊買了一張卡片還有3顆棗子XD
你們要好好練習阿....喝喝~~會的啦


這三天雖然很輕鬆
可是真的有學到東西
常教官大概是想說還有一點時間
要我們從基本的開始練起
教官還說了一句語帶玄機的話:
你們好好將這些基本練好後,以後還有很多要學的
喝~~加油啦!!!

還有學長真的很悶騷
哈哈~~大笑
真的是很有趣可是又很厲害的學長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