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上任了!!!

751第四梯八班班長

部達典禮一點都不會緊張

可是我的臉看起來一定很呆XD


第一次的任務

星期二早上的聯合升旗

學弟竟然在5點20幾分就起床

也把我吵醒了害得我也跟著起床XD

學弟ㄚ~~有必要這樣嗎??這麼積極ㄚ.....無言

後來我們都到升旗場整好隊了

才接到通知說不用升旗XD

凸~~~~



星期二新任幹部的集合

只為了區區的內務

哈哈~~外派的原因~~我不用去~~哇哈哈哈~~爽

星期三早點去鍊摔跤不在

今天的晚點

田佳鑫開電了XD

囧~~只不過早了兩分鐘集合完畢

有必要把學弟解散要他們回寢室20分在集合完畢嗎

可是他們隊部好像很在意這個東東

開電的結果

全部舉雙手

全部蹲下

有必要嗎~~~囧

希望這只是一種要他們注意的手段

如果每次都這樣搞我也會受不了吧

哈哈

來751除了例行的業務就屬值星週最忙吧

哈哈

就等著我來應付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