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優閒的從床上下來
睡了6個多小時
精神都恢復了



悠閒的盥洗完畢後
就到文康室的冰箱
拿我昨天準備好要當今天早餐的鮮牛乳



為了要喝熱熱的牛乳
就拿到微波爐去加熱


先把蓋子打開
再把瓶口附近的塑膠包裝撕掉
接著用強微波~~時間訂為5分鐘



然後就悠閒的坐下來看電視
等我的牛乳加熱完畢



突然聽到〝啵 〞的一聲
就看到微波爐的玻璃門上都是白色的牛乳
愣在那邊


想說該不會我的瓶子倒了吧
打開一看
瓶子還是站著的
裡面的牛乳竟然都爆出來了


害我很錯愕的乖乖的把微波爐擦乾淨
真是無法形容那那感覺
牛乳到底是怎麼全都爆出來的ㄚ



嗚嗚嗚,還是微波爐先生想要喝我的牛乳
跟我說一聲嘛
我又不是小氣鬼



害我還要再跑出去一次買我的牛乳
回來還遇到毛毛雨先生
還好我腳長
哈哈~~不然就要變成落湯雞了


幸好第二次微波就沒有爆掉了
大概是第一次喝飽了吧 > <



太囧了
下次不要太衝動一次用5分鐘


哈哈~~要去吃我的早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