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摔角晉級賽結束了
加上團體賽的部分
我總共摔了六場


好多~~而且摔完後總會留下一大堆的傷痕
一大片的烏青加上破皮
洗澡的時候好痛好痛


還好有神奇的油加利綠色藥膏
烏青很快就會散開
這真是一種很神奇的藥膏


不過破皮就要久一點才會好
耳多有傷
睡覺碰到好痛


這次的比賽比其中的激烈多了
遇到暴力型的學長
天ㄚ~~
就是要把你硬摔過去
是怎樣ㄚ


用技巧摔我我還會欣賞你
用蠻力
哼~~~


二年級再碰到我
蠻力就不再是我的罩門了
小心我也用蠻力摔你們
還是技巧比較好用啦




總共拿到了一張獎狀和一塊獎牌
這次還是第三名
不過期末才有獎狀
真可惜


獎牌則是〝美技獎〞呦
在宣佈得獎名單時
唸到我的名子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原來技巧好也會得獎
那我以後都要多多用技巧
這樣才會摔得輕鬆
得獎又得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