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弟弟去警大的第二階段面試
早上4點半左右就從嘉義出發
7點半左右到警大
先去買個早點吃


回到警大一整個熟悉
可是又有點排斥的fu
帶著老弟到處逛
遇到了好多師長
姚區一直出現在我附近~~汗
不想一直打招呼~~就假裝沒有看到
還遇到周阿儒  也和她一起假裝沒看到姚區> <



遇到好多系上的同學
多多、 蛙、世民、振豐、承諭、Allen、芷若
還遇到一個高中同學也來考
不過最後因為有色盲被淘汰了~~可惜


ㄧ整個老大哥的fu
在校園裡亂逛
看到了很多帥帥的學弟還有不錯正的學妹
最後實在是太熱了
跑到小講堂裡面去吹冷氣



去跟系所介紹的同學一起吹冷氣
遇到了一個學弟55分第一志願是消防系
一個學妹55分吧去過海軍官校訓練
因為太苦了跑來考警大
第一志願也是消防系
希望他們都能撐過預備教育囉



後來回去寢室拿我好久不見得鉛筆盒
可惡的柏軒
借他鉛筆盒還亂丟
害我整理行李的時候沒有注意到
還好承諭有幫我拿回來~~~感恩



後來一直待在冷氣房裡
外面熱到讓我失去到處逛得動力
後來校長來小講堂看一下
讓我暫時離開了一下下> <



下午回到小講堂
遇到一個嘴巴很賤的小弟弟
嘴巴踐就算了,還很色
一直攻擊我的重要部位
嘴巴踐~~~~~
問他認不認陳水扁
他還說:哎呀,他要下台了
...............................................



遇到很多很有趣的人
很多正妹呦
還有很多看起來就很優秀的學弟妹
嘖嘖嘖
看來我們作學長姐的要加油了



1點多回家
我弟的效率果然也不錯快
和我當初的回家時間差不多
哈哈哈哈哈哈
就等8/10來了
懇親會那天我會去看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會先大笑
然後再說
哈哈
誰叫你要進來
來這邊受苦
ㄎㄎㄎ
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




回家的時候經過台中
順便去幫姐重灌電腦
姐的宿舍一整個熱鬧
很多大姊姊
害我有點小害羞



最後到家的時候
晚上9點多了
一整個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