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道路駕駛
原本是昨天就開始的
總共兩天
可是陪迪敵去警大第二階段的考試
只好請假了
結果教練我記我有請假還打電話來說要上課



車上好多人
ㄧ台小晡逋總共坐了5個人
有四個人要輪流開


目標是半天岩
ㄧ個可以泡溫泉的觀光小地區
總共分成四小段
ㄧ人開一段
我是在下山的前半段
因為是山路
很多彎道



下山的時候幾乎都沒有加油
車子自己滑
還要踩煞車不然車子會太快


哈哈哈
還是被教練誇獎
說我開的很穩很順
因為請教過老爸
換檔一整個順



不過感覺好像開了一點點而已
很快就換人開了
感覺一整個虛
不過我想之後老爸應該會讓我開吧


1點50開車
上山又下山之後花不到50分鐘
2點50分就到家了
下午ㄧ整個無聊


放暑假第一次下午可以這麼悠閒的
打電腦、玩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