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開車的時候一整個囧

因為下午教練要當路考的監考員

所以把今天的課調到早上10點半




早上很熱

太陽一整個大

到教練場看到教練在看筆試成績

還是有人沒過~~也只能打電話說下次要加油了

一開始找不到車可以開

還是去跟其他教練借車

結果剛開始開不久

有一個女教練跑過來打開我的車門

對著我說:下課了!!!!!!!!




讓我一整個傻眼

我才剛開不久

連冷氣都還沒變冷

就有教練跟我說下課了

沒辦法只好先下車去找教練



後來竟然要和10點半時段的學員共開一台車

而且~~他還是個女生~~~~~~~~~汗> <

ㄧ個ㄧ直覺得很面熟的女生



我先上車

她開第二圈

倒車入庫壓線

路邊停車壓線

熄火

S形彎道壓線~~~可是警報沒響

原本是想問她是不是很緊張> <

最後還是沒問

超級怕我一開口前面就會有車子遭殃



換手之後

換我開始繞圈子

ㄧ整個不自在

換檔有點ㄎㄟ ㄎㄟ

繞了兩次停紅綠燈都熄火> <

第一圈

倒車入庫熄火

路邊停車熄火

平交道的地方熄火

s形彎道繞得好醜~~差點壓線

天阿~~是怎樣啦~~還一直流汗




第二圈

都做得很漂亮

只是s形彎道倒車繞回去的時候

差點壓到另一個s形彎道的線> <




原本想要說一點話打破奇怪的氣氛

後來看到自己的表現

還是算了

不然可能也有車子會遭殃



自己開車的時候都很隨性的

每次都很順

s形彎道就算速度快也可以灣得很漂亮

自己開就是一整個自在

為甚麼今天都失控了勒?!!!!!



算了

不過我對自己還是很有信心的啦

ok ~ 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