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日

可是我還是有去學開車

可是不是去駕訓班

教練是老爸

車子是我家的車子~~~可是是自排的




早上10點

老爸突然說要我開車上路

ㄧ整個驚

開到番路鄉

找朋友聊天聊到11點多後

再繼續往上開到半天岩~~然後再下山




下午回奶奶家還是我開

這次要經過市區~~還有點緊張

然後是鄉間的小路~~~有難開到

比上次開的還要穩多了

回家的時候~~晚上~~還是我開

晚上開車一整個不習慣

要注意的東西好多

而且好用眼力~~也要很專心

後照鏡幾乎都看不到東西~~很不習慣




給老爸當教練

我只有挨罵的份~~~泣

而且開自排的車左腳會習慣想要踏離合器

然後每次都踏到煞車~~~然後就被罵了

(哪有左腳踩煞車,右腳踩油門的ㄚ %@#&......)




到家要停車

路邊停車一整個沒有用

實際停車要看好多地方

ㄧ時反應不過來就糟糕了

晚上到家還不小心把車子括了一個小小的擦傷




考完駕照我想要上路還是需要一段時間的

不過老爸先讓我練習實在是太棒啦

不過我想以後長途的應該都會讓我開吧

這應該才是老爸真正要我先練習的目的吧~~~~暈



開車真的是要靠經驗

去駕訓班只是為了那張駕照吧~~~基本上

可惡~~~一張駕照要這麼多錢~~~坑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