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跟拔拔回奶奶家

沒為了甚麼就是要讓我練習開車

從嘉義的家裡到奶奶家約25公里

來回都我開

晚上開車真的很難~~對於新手而言

很耗眼力,要注意的東西又很多

一整個不能適應



話說回到奶奶家後

剛好有一顆波羅蜜成熟

裡面有一大堆的種子

用水ㄙㄚˇ滾之後

剝皮吃,味道還蠻多變的

剛吃下去是菱角的味道

吃到最後又變成波羅蜜的味道

我現在才知道奶奶家的兩顆樹其中一顆竟然是波羅蜜耶> <




還有生平地一次看到山豬竟然是在奶奶家

還蠻大隻的,壯壯的

被撞到應該很痛

我還親眼見到山豬尿尿~~~哈哈哈哈

剛好我在旁邊,他屁股對著我就開始尿尿了~~~羞



還幫爺爺換小小鴨的籠子

小小隻黃色的毛很可愛

很想抓一隻回家養

不過那樣作實在是太衝動了




還有奶奶家那一隻小皮

每次逗他就會一直想要咬我

可是每次都咬不到

哈哈哈~~~小皮得臉實在是超級經典的



奶奶家又開始種稻子了

我想大概在8月底就可以收成了吧

可是到時候我又要回學校了

那天幫爺爺和叔叔做了很多事

突然感覺這才像一個農家子弟> <

可是再一個月,一個月

我就要回學校了

唉~~一個水深火熱的地方呀

算了,看開點吧

既然上了賊船

就要作一個快樂的海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