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感覺好像沒做什麼東西

事實上好像也沒作啥東西> <


比較有收穫的應該就是去學開車吧

可是學了四天,該學的都學完了

接下來的日子去到那邊都是自己開

一開始常常熄火

到後來越開越順

到後來還被老爸抓去開車

自排的一整個不順

常常會左腳踩煞車右腳踩油門

被罵到臭頭

搞什麼~~自己要教我開車還一直罵我

不爽~~不爽

出去開了三天~~被罵得很慘

哈哈~~可是看到你在旁邊一直有踩煞車的動作實在是太想大笑了> <

第四天才好一點~~只有稍微說了一點

沒辦法~~我學的很快滴




待在家裡一整個沒事做

而且待在家比待在學校還容易變黑> <

早上沒事做

下午去開車

晚上沒事做

好無聊

沒事拿一點書出來看

看了消防學、火災學

天ㄚ~~~我以前都沒這樣做過了

跟學長說起~~學長還說他到大三都還沒做過咧

看來我還蠻認真的~~可是真的很多地方還是看不懂> <

看了一些閒書

還有我的達文西密碼看到一半也被老姊拿走了> <

很多書都是以前看了一半沒看完的

趁暑假的時候看完




下午學完開車後回到家

ㄧ整個不知道要做什麼

出去動一動

可是最近又常下雨沒辦法去運動

又減少出去運動的機會了

這樣會讓體重慢慢的上昇

在家沒事就做一些肌力的訓練

突然發現breaking真的很難練

差點閃到我的腰~~媽咪喂呦

還好我的手腕沒有扭傷




晚上看個書

真的發現我用了很多時間再看書

想出去晃晃可是又太遠了

完全提不起勁來

9點之後就會上網

聊聊天,打個網誌,看個東西

然後再去睡覺

很固定的生活~~連在學校大概也沒這麼無趣阿




有時候也會去補習班打個工

唉~~那家補習班可是陪我度過了高中2年的耶

可是最近感覺越來越沉淪了

弄得烏煙瘴氣的

進去裡面的fu一整個不好

算了~~反正又不是我家的事

可是還是覺得很可惜就是了



現在就等暑訓回去訓練了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暑訓在期末會比較好

訓練完接著就是始業訓練

這樣比較不會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