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張棟樑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要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

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

ㄧ首歌

每每聽到都讓我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當初在預備教育的時候

每天晚上都會聽這首歌

因為當初入學的時候忘了換MP3裡的歌

又因為這首歌聽起來和當時的情境特別有種共鳴的感覺

每天操完之後洗完早上床睡覺

想著當天的一切再加上這首個的情境

天ㄚ~~~~現在只要一聽到這首歌就會讓我想到預備教育的種種

還有當天情人節的感動(哪天晚上也有放這首歌~~還是在第二首)

當初也有想要哭出來的衝動

為什麼我要在這裡受苦勒???

當時有很多的心情,有著勉勵自己的話語

有著對未來的期許,有著許多的髒話想要罵> <

還有許多許多,不是一時可以說清楚的

但每當聽到這首歌

心情總會特別的平靜,許多當時勉勵自己的話也會ㄧㄧ的浮現

對自己的期許,對自己的承諾

也許有很多都忘記了

隨著時間和生活都葬在那汗水和不悅之下

可是這首歌似乎是一把開啟回憶的鑰匙

心煩的時候聽,找不到方向的時候聽......

現在似乎也有另一種心情

悄悄的滲透進著感覺裡

多了那麼一點的.....酸甜> <



曾愧對自己國、高中三年的光陰

現今只能好好把握當下

為自己的人生寫下璀璨的一頁

加油吧~~~努力吧!!!



哈哈哈~~~~~寫到這裡

如果老弟順利在懇親會前入學的話

ㄎㄎ~~~我一定會去笑你的

誰叫你要進來

自己的決定就不要怕吃苦

雖然當時對我來說一點都不辛苦

可是~~哈哈~~這是你自找的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