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高中同學會

約好了在ㄧ家叫做〝峇里禪風〞的餐廳~~日本料理店

約在嘉中大門口

先去買車票、到火車站載同學在回到嘉中

竟然只遲到了10分鐘> <



由我來帶路,可是確實的位置我也不知道

後來還好D公眼力好~~~其實很大ㄧ間> <

算了一算共來了20個人




ㄧ群〝ㄠˋ〞客就進去開始大開吃戒嘞

不管什麼餐,好吃的都先來個三人份

綜合壽司、手卷.........

好多東西,懶得打菜名了

吃就對了啦> <




ㄧ雙筷子吃遍每一桌~~~哈哈哈

吃完自己點的菜,再去別桌吃沒點的菜

端著菜和飲料,到處走,到處聊天

每個人都過得不錯

D公、機巴雅、TACO、芭樂、酵母菌、鄭搞、CC瑋、台客、阿妞、濃眉、憲哥

還有好多,原諒我沒打你們的名子出來> <




ㄧ直吃ㄧ直吃

ㄧ直聊ㄧ直聊

吃的好飽,得到了很多的資訊~~~哈哈

突然發現CC瑋一直有在看我的網誌

芭樂原本應該是消防系的一員~~都怪預備教育的伙食太油太鹹了

他說741資管系的某位女同學好像是他女朋友的高中同學!!!

機巴雅依然這麼機車

阿妞走路依然ㄙㄨㄞˇㄙㄨㄞˇ

濃眉依然很搞笑

每個人都變了

每個人也都沒變



突然很懷念高中的那段日子

可以一起胡鬧,一起瘋狂




最後還有10個人去唱KTV

點了好多首歌,只有唱兩首

一開始大家都還很含蓄

最後放開之後就比較瘋了



很可惜

要先回家~~因為要收衣服~~不然下雨就糟糕了

可是當我走出KTV的時候已經開始下雨了> <

天阿~~平均時速約70飆回家~~瘋了

回到家竟然才剛開始下一點點的毛毛雨

真是太幸運了~~~還好沒有淋濕

不然就要曬月光了> <




高中同學會

可惜導的沒來,不然大家應該會更瘋

大家一起瘋吧

有空要多聚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