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奶奶家
還是我開車
現在發現只要我有跟老爸回家
都是我在開車的耶


回到奶奶家就是一整個悠閒
應為鄉下的地方空曠
精神就跟著好起來


因為學會了開車
看到叔叔的那台野狼
就有想要其的衝動~~因為也是擋車嘛


左手控制離合器
左腳換檔
右手和右腳控制煞車
跟車子一樣
離合器也要慢慢放
哈哈~~老爸一教我就會了~~easy啦
騎出去逛個兩圈
因為鄉下地方
安全帽就免了
騎去兜個風再回來


回到家還有點心可以吃
仙草湯
哈~~透心涼阿^^


因為奶奶上了年紀
每天還是走來走去打點家裡的大小事務
加上小腿有開刀
肌肉很多地方都很僵硬
我們就去幫奶奶按摩
下午晚上各一次
奶奶說按摩完後很舒服
晚上睡覺也比較好睡



下午還有到北港去看外婆
騎晡晡去~~感覺一整個快
到外婆家剛好外公在吃碗糕
於是我一進去外公就拿了一個給我吃^^
這時外婆睡午叫醒來
外公又去買了兩個
我又吃了一個~~哈哈~~還真不錯吃
北港的小吃可是有名的勒


在外婆家跟外婆閒聊
其實外公外婆都很關心我們姊弟三人滴
我們有什麼事他們都會注意~~感動
只是我們現在都很少有時間回去看他們老人家了
外公、外婆、爺爺、奶奶
四個人都還很健康說
這真是令人高興


要回奶奶家
剛好吳俊穎的家在那附近
就順道去他家拜訪一下
嗯~~不錯大
吳媽媽還留我在那邊吃飯
可是奶奶有交待要回家吃飯> <
所以我喝了一罐舒跑
我就閃人啦
下次有機會再去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