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拿到了

最近還真多開車的機會

常跟著老爸回奶奶家

回去回來都我在開車

雖然我在還沒拿到駕照前就開很多次了

我也大約只在駕訓班學了6、7堂課

老爸就拉我出去開了

ㄧ開始當然是備受責備

哪有人一上路就開得好的> <

罵了幾次我也越開越好了

老爸一開始就把人心的險惡說了個明白

要我好好注意

但我想應該是沒有人會這麼壞吧

即使有也不會碰到很多個呀



開車真的有些小細節很重要

不注意的話車子很容易刮傷

ㄧ不小心也會出車禍

真是太可怕了




話說每次只要我有跟著回奶奶家都是我在開車的

早上還好

晚上開車就真的要開個幾次才會適應

對方來車的燈光有時候會讓人看不到地上的線

有時候有的人真的開車很狠

很多東西比早上開車要注意的多

第一次開的時候戰戰兢兢的

哈哈~~~現在可得心應手了哩

隨著開車次數的增加

經驗慢慢累積

現在開車的時候有時候也會不遵守交空規則了

哈哈~~這就叫做油條嗎?



這叫做會變通!!!!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