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三日 星期三的早晨

三點多醒來 反反覆覆

醒來三、四次

再入睡後來到一個很熟悉的地方



眼前有著一座高塔

塔頂距離很遠

可是我好像有千里眼般

似乎看得到塔頂有個人

可是又不是很清楚

可是我有一個感覺

我必須去救她



塔距離很遠

跟一個外勞搭便車

結果一個轉彎就到了塔的附近

跑近ㄧ看

高聳入雲的塔

它的塔底竟然很小一個

塔的縫隙也很小很小

可是我用力的鑽了進去

縫隙很小 可是我鑽的很輕鬆

ㄧ直爬 ㄧ直爬

看起來很堅固的塔竟然出現了生鏽的地方

爬呀 爬呀 生鏽的地方竟然裂開了

雖然我沒有跌下去

可是從夢中醒過來了



依稀記得大約是在國小的時候

也做過一模衣樣的夢

可是那個時候只有一個感覺要去救人

後來到了塔底看到塔好高

我就沒有爬上去了

然後也從夢中醒了

可是這次不ㄧ樣

有一個很重要的人等著我去救她

感覺很強烈 很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