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
我所認定的自我
似乎不是現在的自己


心目中的應該是一個更好的人
可是現實中的我
並不如想像中的美好


常常會有一種迷思
到底真正的我是一個怎樣子的人?
我一直所努力的的到底是什麼?
我所想像的未來是怎麼樣子的?


寫到這裡
我迷惑了
每個人都有多重身份
父母的兒子
弟弟的哥哥
姐姐的弟弟
老師的學生
寶貝的寶貝
同學的同學
朋友的朋友
........
(這算是繞口令嗎??)
多到數不清
想到的都算


只能藉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拼湊出心中的形象
雖然有時候與想像中差蠻多的> <
這算是一種病嗎
爸媽常說我想太多
可是又會忍不住去想


做了一些事情就自認為付出很多
那在其他人眼中又算得上什麼嗎?
自以為幽默有趣
可是在眾人中卻是常保持沉默的人
還有很多很多
自以為,卻不是自己所認為的那樣


一個人扮演著許多的角色
卻不能每一個角色都扮演好
不同的立足點有著不同的無奈
這些無奈又是無力感的來源
或許這是一種藉口
一種不想努力向上的藉口


哈哈哈
或許真的就是一種偷懶的藉口
想過之後
又會開始努力
努力之後又開始亂想
ㄧ直一直不停的循環
這真是矛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