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任何不周到的地方
可以向我說
我都會改進


可是我不喜歡有人佔我口頭上便宜
我比較少話
可是並不代表我不會說話
我也不會和你們辯解
可是就是不喜歡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既然沒有就不要說我有
這只會讓我討厭你而已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我不會明說
可是在我心中那把尺的刻度上
你已往後挪了幾格罷了



我不是會記恨的人
可是很多事情我就是可以記得很久
忘也忘不掉
當我再見到你
只是心中會存在一個疙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