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
教師節
同時也是迎接751 & 732的薪傳晚會


原本被叫去要參加跤拳第一套路的表演
可是實在不太想去
因為那段期間忙系代的事情
很想休息


可是最後還是請了公假去參加預演
變成了預備兵> <
坐在台下看著學長一步步的將薪傳晚會的會場佈置好
一次又一次的修正
預演了至少三次(我有參加的)


第一次看著跤拳表演
人很多
可是不太整齊
動作不確實
沒有氣勢
只有前面示範應用摔法的同學比較能吸引目光
一堆人的動作需要再調整


很無聊的預演
一次一次的修正只為了最完美的演出
第一次正式預演後
區隊長、組員......等
上台發表意見及建議
令人錯愕的是跤拳要被卡掉
大驚!!!!!!!
那是給我裝笑偉嗎??
雖然我從一開始就不想參加
可是參加了就要做到最好
最後竟然只因為一句話
就要卡掉我們的節目
無言..........................................



最後還是有公假
可是變成了免費的場務> <
星期四早上的預演仍舊很無聊
最後還跑回來上課
帶著雞蛋布丁
和小寶貝一起吃>///<


下午的預演
因為跤拳最後還是有要表演
就回去參加最後一次的預演
不過只剩兩個人了
可憐的國樂社也因為這樣而只有短暫的演出
兩個人的默契不錯
幾個動作稍微調整一下
哈哈哈~~~我竟然變成了技術指導
這都怪平常教官的教導有方阿
哇哈哈哈哈哈



最後薪傳晚會正式開始
節目效果比預演的時候來得好太多了
台下一片的歡呼聲及笑聲
ㄧ切的辛苦總算有代價了
雖然我只是個小小的場務
不過後台搬椅子和柔道墊的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們
也是很重要的啦



走來走去
跑來跑去
ㄧ直站著
腿好酸
最後節目成功地結束了
最重要的時刻
點蠟燭
我們竟然在柔道場排墊子ˊˋ



人都走光了
我們還在中正堂
最後很累
跑回來洗澡
辛苦的一天就這樣落幕啦
我的心得和感想呢
就敬請期待下一篇的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