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烤肉了
雖然每天都可以烤
可是在中秋節烤肉總是有特別的感覺
一種家人聚在一起的幸福感


星期四馬馬的老闆請客
到野宴去吃火烤兩吃
吃了一堆東西
真是見識到了婆婆媽媽的厲害
也真佩服那些服務生真有耐心> <



因為有點菜的時間限制
竟然狂點東西
最後還是我跟老姊解決掉大部分的東西
吃得好飽
放假回家根本就是在實施增重計畫呀


下午回到奶奶家
因為早上吃太累了
下午就一直在睡覺
醒來後叔叔已經生好火準備烤肉了
可是因為在睡覺
感覺東西都還沒消化完
就又要開始吃東西了> <


又吃了一堆東西
可是我都一直在吃金針菇、香菇等菜
不然一直在吃肉
後來我還用鋁箔紙做了一個小爐子
還有蓋子
專門在煮金針菇用的
奶油、烤肉醬、冬瓜茶
和金針菇加在一起煮
一整個好吃ㄚ
連奶奶都一直稱讚
哇哈哈哈
一定是我的手藝太好啦



隔天的早上還是回到奶奶家
因為很少回嘉義
只要有回家就會回老家去陪爺爺奶奶
下午仍就是烤肉
把昨天晚上沒有考完的食物
全都考完了
也是吃了一堆東西
不過有克制點
沒有很飽
剛好飽就好> <


一個人烤肉很無聊
都是拷給別人吃還有自己吃
可是很想烤給寶貝吃
哈哈哈
就等下次再一起烤吧
烤給我家的寶貝吃
我的技術還不錯說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