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就在今天

我晚餐上餐廳的時候

去新開不久的那間美味棧

點了一份牛肉蓋飯


點完之後咧

我就開始跟F4聊天

聊著聊著我的牛肉蓋飯就好了

然後咧ㄓㄆㄖ跟老闆說她不要吃香蕉

原本收回去了

後來又突然說不然給我好了

接著輪到我領餐

端著我的餐盤還有兩根香蕉

就到位置上吃飯了



ㄧ邊吃飯一邊聊天

就這樣吃完晚餐後

到二樓去買飲料

拿出我的餐卷準備要付費的時候

赫然發現

"我晚上刷卡的餐卷是完整的"

這~~這~~這

這就表示說我剛剛吃飯沒有付錢>"<



囧~~

在警大吃霸王餐會不會太囂張阿

哈哈哈~~

老板金拍謝

我不是故意的

原諒我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