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不喜歡很冷的天氣

秋天沁涼的日子是一年當中我最喜歡的日子


每次到了乾燥的天氣

我的嘴唇就很容易出現傷口

一直脫皮,然後我一直剝皮> <


如果流血了就會痛很久

就在上星期六

寶貝拿了一條護唇膏給我(大心)

之前買的要用的護唇膏早就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一直找不到



寶貝去逛街的時候幫我買了一條

水藍色的外殼

薄荷味道

擦起來涼涼的^^

謝謝妳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