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是記一下好了

應該是心情不太好引起的吧

平常的我應該是OK的~~哈哈哈



忘掉了就忘掉了

其實在妳拿給我喝的時候我有想起來

可是畢竟是妳大老遠跑去買的阿

不喝實在是太對不起妳了

而且我也想喝呀> <

我切身的事我自己記住就可以了啦

這個我不會覺得說妳沒有在關心我或是其他的啦

知道嗎寶貝~~

況且我也常常會忘記阿~~齁齁齁



也不要因為這樣而難過心情不好啦

乖啦齁~~難道妳不知道這樣連我心情也會不好嗎@@




然後我再次聲明

哪個絕對不是我在吃醋

我都因為妳而感到心情有點不好了

想辦法要讓妳心情好一點

可是聊天聊到一半突然插進一句台灣國語

而我平常不常用台灣國語聊天

我怎麼可能會看的懂

而且有些音根本就不是那個字阿

誰看得懂ㄚ

然後又說fu一定看得懂

然後就突然覺得很不喜歡這個樣子



我在想辦法讓妳開心一點

可是妳又突然說某某某一定知道的話

這樣會讓我覺得我都不知道

不知道妳在講什麼

讓人有種挫折感

總之就是在那瞬間

突然覺得很.....難過...不喜歡

就醬子

就是不喜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