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去看醫生

雖然我是健康寶寶

可是我看的不是感冒之類的病痛

而是長久困擾著我舊傷



國中時候不小心去傷到脊椎

然後忘記是什麼時候了

我的腰也開始怪怪的

星期六早上去給一個認識的好醫生喬一喬



因為某些關係

他自己在外面看診

然後我就不小心的聯絡上他

然後再不小心的找到了他的診所

他的技術依然是這麼好



先用電療幫我放鬆背部的肌肉

然後再進行背部全身性的按摩

然後~~~

醫生每按摩一個地方

就問我會不會酸還是會痛

然後我每一個地方的肌肉都是痛的感覺

醫生跟我說

這就是乳酸堆積太多的結果

可是我有很認真的做暖身還有喝開水呀

難道這樣排不掉乳酸嗎??

然後醫生就說因為乳酸堆積過多

影響到肌肉的拉力和張力

造成我的腰也會不舒服~~天ㄚ



因為之前比賽完之後右腳的膝蓋就怪怪的

走路有時候會突然痛起來

請醫生順便幫我看一下

檢查結果竟然是十字韌帶鬆了

大驚~~~~~~~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天ㄚ~~太慘了

那個地方的韌帶鬆了可不是好玩的

這樣一來肌肉會很容易的移位

現在也只能買鬆緊帶來保護著

不能再惡化了

上帝保佑阿~~~跪求



在全身按摩完之後

呼~~真的變得很輕鬆

醫生還交我幾個簡單的保健動作

呵呵~~那平常沒事就多做吧



雖然以前都是免費的

可是人家自己出來賺錢了

還是要給的啦



可以順便打個廣告嗎> <

這個醫生真的很好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