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一種想要脫離人群

很想獨自一人靜一靜的感覺


在以前 因為是一個人

總是有很多時間

可以單獨的一個人

靜靜的 發呆也好

唱歌也好 東想想西想想也好

就是擁有一段空白的時間

即使沒有任何的思考或是作為

也都無所謂了



來到警大

能真正讓自己靜下來的時間

一隻手的手指就算得出來了

就算有也是非常短暫的

整天就是早點名、上課、吃飯、晚點名

然後睡覺就結束了一天的生活

這種生活

真的讓人有種莫名的恐懼

時間如白駒過隙般

快速的從手中流失

卻感覺不到那時間的珍貴

寒假到了

暑假到了

開學了

週末到了

反反覆覆

年紀在不知不覺中增加

腦袋中的東西卻一點一滴的流失

真的讓人感到懼怕



進到警大來

如今也已經升上了二年級

二下的開始

感覺自己似乎從一場長睡中醒來

感到自己浪擲光陰

什麼東西都沒有真正的裝進腦袋

有自己很在乎的人很在乎的東西很在乎的事情

醒來後突然發現

自己並不像自己想像中的好

總是會把事情搞砸

並不如想像中的瀟灑

並不如想像中的有能力

事情也並不像預想中的進行著

好像被澆了一大盆冷水

突然醒了過來

突然什麼都清楚了

突然~~~突然

很想哭也很冷靜

想為流逝的時光大哭一場

冷靜的反省自己的錯誤




現在的我

很想恢復到以前的我

那擁有執著擁有想望擁有未來的一個人

我想要把握著現在擁有的

我的寶貝^____^

我的課業

我的未來

想要好努力好努力

等著吧

不會再迷失不會再陷入睡夢中

努力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