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還不錯~~

覺得日子過得蠻開心的

也能靜下心來好好的讀一本書

有一種慢慢回歸平靜的感覺


雖然大三是大學四年內最忙碌的時刻

可是隊上第一個辦的大型活動--薪傳晚會

卻因為我要出國比賽的關係而沒辦法參加

也沒辦法參加任何的表演盡一份心力

一開始總覺得沒辦法融入

那是一種自我意識的感覺

感覺大家都在做事都在努力

可是自己卻無所事事的感覺

也沒辦法和寶貝一起分享那種一起努力的心情

就只能靜靜的聽著

感覺她的喜悅

好趕走我那自我意識中隔閡的感覺

聽著她分享和同學一起開心的做事

雖然有點酸酸的感覺~~

可是我卻無能為力的感覺


最近好像看開了

那種擔心似乎是不必要的

不必擔心和其他同學的良好互動

(似乎也不能去要求> <)

反正跟寶貝的感情很好

(雖然遇上了還是會有不喜歡不高興的感覺)

可是看開了

不知道為什麼

慢慢歸於平靜的感覺

能慢慢的安靜的一個人

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還是有很多時間在發呆> <

雖然感覺和班上的同學和其他的同學互動有變少

可是也沒有關係吧


感覺在這間學校迷失了兩年

如今感覺找到了我想要去的方向

想要到達的目標

慢慢的努力

再怎麼孤獨還是有寶貝可以陪我ㄚ

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