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愛的大集合
愛的大集合-第2種版本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越來越多= =+ 後面的注意!!〉
之後丟給5個人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 欣賞兩眼,偷親一下,再抱著入睡.......ㄎㄎ~~羞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 我想妳的快樂是因為我~~~最近常聽的歌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 看心情,穿最順眼的那一件

4.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 還沒發生,希望就快到了

5.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哈哈哈~~我不寫應該也有人知道吧

6.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 會

7.你覺的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 個人比較欣賞王心凌

8.你覺的哪個男明星最帥最MAN?
-  金城武

9.喜歡吃哪種蛋糕?
-  看心情~~心情不好什麼都不好吃

10.喜歡的茶類~
-  綠茶 & 奶茶

11.喜歡的卡通人物
-  小叮噹、孫悟空、龍馬

12.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和ㄧ個很喜歡你,但你對她沒FU的人你會選擇誰
-  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13.你覺得鑽石帶哪最性感?1.脖子2.手指3.手4.腳
-  脖子

14.希望另ㄧ半的身高?
-  剛好適合擁抱的高度

15.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  好古老的題目,丟游泳圈給近的,先救遠的吧!!

16.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  在一起就是約會啦,都OK的啦

17.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   看那個異性在心中的定位是如何而定囉

18.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   幸福美滿

19.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很好捏~~他可是大功臣ㄚ

20.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   老鷹吧~~自由的飛翔~~可是又不會被其他鳥類欺負

21.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  看是什麼狀況而定囉~~我應該不會發生吧><

22.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朋友、悠閒的心、money、

23.將來你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   開一間很有fu的餐廳吧

24.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  好好的活著

25.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   見當下想見的人、吃好吃的東西

26.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   還沒開始敗家~~可是有賺錢^^

27.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   我記不得了,大概是剛出生就被我媽奪走了吧> <

28.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嗯......可以說你很可愛嗎

29.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   身邊有小叮噹的聰明鬼

30.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   先睡一覺再說

31.你想去哪跨年?
-   看心情吧

32.你最喜歡的飲料?
-   看心情吧,沒特定喜歡喝哪一種

33.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   嗯....大概是8個小時吧~~~不小心一睡就睡到晚上

34.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   在心中難過吧

35.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   先暫時迴避一下吧

36.當前女友跟現任女友約你出去 妳會跟誰出去?
-   現任,現任

37.寫考卷遇到不會的題目時,會怎麼猜答案?
-   我爸建議可以帶多一點筆,用抽籤的~~暈
    看哪個答案比較合理吧,不然就猜3或4

38.如果你的前男友或前女友跟你最好的朋友交往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看開點吧~~分都分了~~如果他們幸福的話是最好的ㄚ

39.心目中理想情人的條件?(請列出3點)
-   總有想要見面的衝動、喜歡每一個動作和表情、有自己的個性

40.小時候的夢想是?
-   科學家吧(想~~)

41.有沒有後悔現在念的學校或科系?
-   還OK啦~被操的時候

42.想不想嘗試遠距離戀愛?為什麼?
-   愛上了也沒辦法

43.現在你最想做什麼?
-   見個面吧

44.請問出生到現在 你喜歡過幾個人? (請分為有行動或暗戀的)
-   現在這一個吧~~沒fu的話就談不上喜歡

45.既然是愛的大集合,那就問:現在有合得來的人甚至有想進一步的嗎?
-  有

46.你手機的門號是什麼?
-   中華

47.你希望誰是下一任總統?
-   不是妖孽就好~~現在好亂

48.你如果超喜歡ㄧ個人但是他有另ㄧ半了你會繼續追求嗎?
-   伺機而動~應該不會完全放棄

49.你的生日?
-  0407

50.你的興趣?
-  打球、看書、聽歌、睡覺、玩、發呆、吃好吃的東西、和想聊天的人聊天、自己一個人出去逛逛

51.想去ㄉ國家?
-  法國

52.現在最想學?
-  學breaking

53.最失意的事?
-  好像沒有吧(思考~~)

54.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  要突然面對一大群人,很多吧~~我想

55.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我覺得每個人都有~看自己怎麼定義

56.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    是的

57.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    看倒追的對象是誰再說

58. 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    能夠讓我欣賞的我都喜歡

59. 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    嗯嗯

60. 喜歡談戀愛的感覺?
-    是滴~~可是我會變得瘋瘋的~~哈哈

61.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    沒有耶

62.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還好耶~~一段時間後就很自然了

63. 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成功幾次勒??
-     還沒有

64. 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
-    適合出去玩或是吃飯的月份吧

65.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    我已經厭煩你了,你可以走了~~~哈哈哈~~亂寫的

66. 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    先擄獲她的心在開口

67. 喜歡一個人事後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    就是會讓她注意我的任何動作吧

68. 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    好像沒有耶

69. 討厭女生的type?
-    沒有討厭的,頂多就是不喜歡

70.你覺的晴天好還是雨天??
-    沒有大太陽的晴天,沒有狂風暴雨的雨天

71.你覺ㄉ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    看起來好看就OK

72. 討厭男生的type?
-     讓我有種很想衝過去打他頭的type

73.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    ㄜㄜㄜ,沒有 >///<

74.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    國小時候~~~守衛杯杯在看,不小心瞄到

75. 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你會…?
-    恩,有相機的話就偷偷拍下來,在洗出來送給他~~~哈哈哈哈哈

76. 妳認為是”先愛才有性”還是”先性才有愛”?
-    先愛才有性

77.你常穿哪種鞋?
-   球鞋

78.喜歡的運動?
-   籃球、游泳(還在學)、羽球、慢跑

79.世足賽~哪一隊會贏??
-    我只看經典回顧> <

80.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ㄧ句話
-    嗯嗯~~你講話的時候好有味道喔

81.你最難以忍受的事?

-    一值衝擊著我耐心的事

82.現在時間?
-   
2006-07-07 1305


83.如果你是下一屆世界未來的領袖你最想改變什麼政策?
-   幫助非洲的災民吧

84.喜歡人跟被喜歡會選哪個?
-   喜歡喜歡我的人
!

85.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   ㄎㄎ~~~你就承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