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去找教練的

因為前兩天他都忘記我要上課

結果突然有一個陌生人跟我說要我去51號車

一看原來是教練ㄚ!!

沒戴帽子的教練看起來很陌生> <



今天學了兩樣
1. S 形彎道
2.換三檔



S 形彎道:

一開始教練就說他不會套用所謂的公式

又指給我看彎道上一點一點的記號

他說他要交實用的技巧

ㄏㄏ~~~這樣反而比較適合我

講了好多    懶得打了

不過回家後可是有做筆記的



後來因為有另一個人找教練  要開車

教練就先離開一下

哈哈哈~~~此時就由我一個人獨自操作啦

因為剛學   一整個亂開

好幾次都開出線外

還有一次已經開出橫線部份了

結果沒注意到   不小心撞到後面的牆壁> <

一整個無言~~~囧



後來又複習了昨天教的東西

還有練習換到三檔

換三檔一整個不順

每次都加太多油




今天上課結束後

教練竟然說

要考試的課程已經全都教完了

害我一整個受驚嚇~~為什麼會這麼快勒???

算了~~~反正我會缺9堂課

剩下的就拿來練熟動作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輝 的頭像
    阿輝

    到地球出差~旅遊~考察~學習~玩耍~~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